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风采展示:2005年第二季度上市MP3集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6:17 ezIT

  文/支点

    尽管2005年第二季度的MP3市场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但还是涌现出不少各方面表现都很不错的产品,今天我们就为大家逐一展示一番:

四月新品看台:

MM们不可多得的时尚尤物LG MF-FE501

    尽管LG电子在家用电器和手机领域赫赫有名,但是在MP3市场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地位,不但令人心动的产品不多,而且在媒体上也很少看见有关LG MP3的一些消息。不过四月粉上市的LG新款MP3-MF-FE501,确很吸引眼球。其小巧精致的外观,独具匠心的精巧设计,让它成为一款MM们不可多得的时尚尤物。

风采展示:2005年第二季度上市MP3集锦(图)
图为:LG MF-FE501

    FE501在功能方面,这款MF-FE501支持MP3、WMA、OGG三种文件格式,兼容性还是不错的;支持FM调频、收音和录音功能;支持语音录制并同时具有歌词同步显示的功能,对于学外语的朋友,可以达到一个非常不错的辅助作用;支持CD直录,对于家里有CD碟的朋友,现在可以很方便的将其转换成MP3的格式;其他方面,支持固件升级;接口采用的是USB2.0的高速接口;电池方面,采用的是充电的锂电池,可以连续播放12个小时。 

    该产品零售报价为999元(128MB),虽然比起目前市场上同类产品稍贵,但是考虑到其小巧的体积、丰富的功能、精致的做工加之名品韩系产品,在这个价位还算合理。

索尼E100系列

    索尼E100系列的采用圆形的设计,整体整洁大方。具有爱炫银,纯真白,柔情蓝,可爱橙和热情红等5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 现在E103(256M)价格为849元,E105(512M)价格为1149元。

风采展示:2005年第二季度上市MP3集锦(图)
索尼E100系列

    功能方面,NW-E100系列在文件支持方面,支持ATRAC3和MP3文件外,它还支持WMA和WAV文件,不过需要用SONICSTAGE软件转换成ATRAC3文件才能播放。带有录音功能和复读功能。该系列产品使用一节AAA碱性电池,最长可拥有70小时播放时间。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