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惟恐销路不好 防抖DC松下FX8上市就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08:33 中关村在线

  文/mazheng

  提到松下,人们恐怕首先想到的就是它的电气化产品,冰箱、电视等等品质都相当不错。其实在DC领域,松下同样有着不错的设计理念和产品。超大的显示屏、应用于时尚DC的防抖设计都赋予了松下相机不错的性价比。FX7一直以来都是松下系列产品中的主打产品,但就在这款产品上市仅半年多后的今天,FX8就闪亮登场了。

惟恐销路不好防抖DC松下FX8上市就降价
松下FX8(资料 评价 图片)降价

  与FX7相比,新机DMC-FX8延续了其500万像素的CCD图像传感器,同样使用了莱卡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相当于35mm相机的焦距35-105mm,最大光圈F2.8-5.0)、2.5英寸特大LCD显示屏、光学防抖功能。拥有与DMC-FX7相同的时尚外观,以及银、黑、蓝、粉四种相同的颜色。 

惟恐销路不好防抖DC松下FX8上市就降价
松下FX8

惟恐销路不好防抖DC松下FX8上市就降价
松下FX8

  DMC-FX8在电源方面有所改进,使用新型号的锂电池,以及改用了Venus Engine Plus影像处理器,相机更为省电,电池续航能力由原来DMC-FX7拍摄的120张增加到了300张。新增了640x480 30fps无限时影片拍摄,同时将MEGA O.I.S.光学防抖功能加入到了拍摄功能中,提供了更为高质量长时间的拍摄。为迎合宽屏幕电视的家庭用户,它提供了16:9的照片格式拍摄(最大精度1920 x 1080),以适合在宽屏幕电视下观看照片。另外增加了AF一点高速对焦模式,三种场景模式以及照片自动旋转功能。

惟恐销路不好防抖DC松下FX8上市就降价
松下FX8

  相对于FX7停产后2800元的售价,FX8此次的上市价格为3050元,而市场中现在的价格则降到了3000元的价格,而加50元则送原厂相机包一个,这个价格还是能被大家所接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鼎好二层S2826看看,电话:82697855。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