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世界最小 JNC骰子型随身听降价1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3:29 PCPOP-电脑时尚

  文/菲菲

   整整一个月了。从一个半月之前PCPOP的独家拆解开始,到5月26日热卖以来,这款产品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兴趣。最近这款产品产品又传来了降价的消息,256MB的SSF-8002降价100元现在售价999元。

世界最小JNC骰子型随身听降价100元
SSF-8002

    这款产品采用立方体设计,是目前世界上最小的MP3,重量也只用18g。其内部更是将PCB折叠设计,不仅空间松紧适度,还放下了一块大大的电池。

世界最小JNC骰子型随身听降价100元
SSF-8002

    JNC的SSF-8000系列使用的是专为超小型产品准备的Skylark Ⅱ方案,音质不错而耗能很低,可以连续使用17小时。

    目前这款JNC SSF-8002 256MB容量999元的价格终于突破了很多消费者的千元心理上限。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捷迅 SSF-8002(256MB)
[[参考价格] 999元
[联系方式] 010-82696773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