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数码动态一手掌握 本周十款MP3新品汇总(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 10:58 PCPOP-电脑时尚

  文/菲菲

 
轻薄彩屛能看电影的到货
 
    5月底,我们曾经听说了蒙恬要推出一款超大彩屛的MP3产品WMP-3180,想不到仅仅半个月,这款产品就已经在中关村热卖了。

数码动态一手掌握本周十款MP3新品汇总(2)
蒙恬WMP-3180

    这款WMP-3180搭载65K色TFT彩色显示屏,除一般MP3都具有的功能以外,它内置数码与自动调频收音功能,内置俄罗斯方块小游戏,具有电子书功能,同时还支持LINE-IN输入,可将音频直接转化为MP3格式文件。另外它还支持相册功能,支持MTV电影播放,可以视听结合。

数码动态一手掌握本周十款MP3新品汇总(2) 数码动态一手掌握本周十款MP3新品汇总(2)
蒙恬WMP-3180

    这款WMP-3180有红色和银色两种颜色可以选择,据销售人员介绍:玫瑰红,艳压群芳,金属银,可以清凉一夏。

数码动态一手掌握本周十款MP3新品汇总(2) 数码动态一手掌握本周十款MP3新品汇总(2)
蒙恬WMP-3180

    目前这款产品128M 容量售价799元,256M容量售价999元,就在鼎好2217和海龙2117柜台。

[参考价格]WeWa!! WMP-3180(128MB) 799元 WeWa!! WMP-3180(256MB) 999元
[销售地点]海龙2117柜台 5119536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