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带音箱的彩屏MP3 JNC新品SSF-9002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 16:43 中关村在线

  文/可可

  JNC今年推出了不少款新品,笔者试用过JNC的一款全球第一款、1GB能够连续280小时录音的专业录音笔——SSF-3300,也试用过JNC全球最小的使用AA电池驱动的MP3—— SSF-3000C,这几款款产品,无论是从做工还是从功能乃至音质上,都给笔者留下了很美好的回忆。此次,JNC再次推出了一款新品——SSF-9002,其小巧的机身、镶嵌的古典旋转式按键、65K的彩色脸蛋,加上外置的扬声器,仿佛就成了一个迷你的时尚小音箱,另外,其对MPEG4影像文件的播放能力,也让这款产品锦上添花。


带音箱的彩屏MP3JNC新品SSF-9002点评
JNC SSF-9002

  初次接触这款产品,第一眼的感觉就是小巧、敦厚,甚至还很可爱,其37*60*18(mm)的外形尺寸和45克的重量也足以说明了这一点。JNC SSF-9002采用了全金属的长方体外观设计,上下底的过渡处都做了椭弧处理,银质的外壳显得非常时尚、前卫,手感上能有着很不错的体现。

带音箱的彩屏MP3JNC新品SSF-9002点评
JNC SSF-9002

  在五维按键风靡的今天,JNC SSF-9002正面的古典旋转式按键设计,就显得不拘一格、清新别致多了。通过这个旋转式按键,可实现音量的大小调节和主菜单等功能,操作非常方便,这也是这种按键的很出色的优点。机身的右侧依次排布了开机关机播放暂停和曲目、菜单的上下翻动等功能的三大按键,此外,还有一不易察觉的“Reset”键;左侧则分布了负责锁定、录音、A-B复读等功能的三大按键。按键做的都很适中,操作上,质感强烈,方便易行。

带音箱的彩屏MP3JNC新品SSF-9002点评
JNC SSF-9002

  在正面,我们能发现这款产品除了设置了一个多数MP3常有的MIC孔外,还设置了一充电指示灯。在顶部,挂绳口两旁则对称地分布了一耳机插口和一个Line-in接口;在底部则为一塑料封装的小孔USB接口。此外,在两侧靠近底部各分布一个扬声器,与机身很贴切地融合。外放的效果也很不错,功率为0.5W,虽然和耳机的效果比起来,要逊色一些,不过在经历了长时间的耳机听音乐后,能外放,也不失为一种新的享受。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