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音乐之声围绕你 三星YEPP MP3降价1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08:05 太平洋电脑网

  文/薇薇

    三星“YEPP”系列MP3播放器可以说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已经是树立起“贵公子”的形象,它的每一款机器都带给用户视觉和听觉上的完美享受。“YEPP”不仅仅在外观上吸引人,而且音质、功能都是高人一畴。不少MP3用户都发出这样的感慨“想说爱你不容易”,确实要想拥有这样一名“贵公子”就要付出经济代价。

    近来随着暑期的到来,各大MP3品牌都打出“降价”或者“新品”的招牌,这种可以刺激消费的商业手段,真的是“百发百中”。三星当然也没有坐以待毙,它进期也在调整一些产品的价格,今天编者介绍的就是它旗下的一款产品—YP 55。

音乐之声围绕你三星YEPPMP3降价100元
三星YP-55正面

    YP-55在外型上采用圆柱造型,磨砂银色外壳,蓝色背光的液晶屏并配以不同色彩的顶盖,从而显现出十足的时尚魅力。

  音乐之声围绕你三星YEPPMP3降价100元 音乐之声围绕你三星YEPPMP3降价100元
YP-55侧面

    圆柱面具有4个面,在这4个柱面上具备了MP3上的各个调节功能,旁边还有自身的音量大小控制及录音功能键,顶上的两个插孔,分别就是耳机输出接口,以及ENC麦克风输入接口。

音乐之声围绕你三星YEPPMP3降价100元
YP-55侧面

    剩下的两个柱面上则分别是分部着WOW和HOLD键,WOW是用来调节音频的节凑,也就是EQ调节,整个Yepp YP-55装上电池之后的重量,也就是50-60克左右,非常适合随身听的轻便的要求。

音乐之声围绕你三星YEPPMP3降价100元
YP-55背面

    功能上,当然支持MP3、WMA等音乐格式,FM调频功能和移动硬盘自然也不会缺少,而且能够支持变频自编码录音功能,可以将外部的音源转化为MP3 格式后存储在随身听中,同时能够设定传输率;它的SRS环绕音效引擎可以重现环绕立体声的效果,分别有TRUBASS、SRS、WOW三种效果,能加强音乐的低音,对一些音乐发烧友可是个好消息呦。但是,它屏幕过小,还没有提供中文菜单,但操作起来还是并不复杂,相信使用一段时间就完全没有问题。

    该款三星YP-55 MP3采用一节AAA碱性电池供电,一般能够供工作15小时以上。现在这款产品打特价,售价为:128M 699元/256M 799元,比前一段便宜100元,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产品报价]:三星 YP-55HQ(128M)       699元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