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不怕天黑 800万像素奥林巴斯U800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 14:15 PCPOP-电脑时尚

  文/viking

   一直以来,奥林巴斯μ 系列的数码相机都是众多时尚一族的最爱,不过mini数码相机遇到光线昏暗的场景总是无法拍摄出满意的照片。奥林巴斯最新推出μDIGITAL 800具有1/1.8英寸的800万象素CCD。还配备最大光圈达到F2.8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μDIGITAL 800可在将噪点控制在相当于原先ISO400的同时,进行ISO1600的超高感光度拍摄,即便在昏暗的室内进行拍摄也不用担心照片会模糊。同时一块象素高达23万的2.5寸LCD显示屏也是μ800的亮点所在。

不怕天黑800万像素奥林巴斯U800新上市
奥林巴斯μ 系列的数码相机

  另外,即使忘记安装XD卡或者存储卡已满的情况下照样可以继续拍摄存储,因为它自身携带了32MB的内存,让你轻松拍照而无后顾之忧。
   
  μ800延续了奥林巴斯μ 系列的时尚造型,机身正面的材质光滑圆润,配合金属防滑条设计,既增加手持的稳定性又很贴和人的皮肤;背面的烤漆工艺让μ800增加了几分专业气质,无论模式拨盘的阻力还是按键的高度都恰到好处,操作十分方便快捷。左侧新增GUIDE指导键,按一下就会显示“拍摄指南”,里面介绍了一些如何拍好照片的方法,引领入门者拍出满意的照片。

不怕天黑800万像素奥林巴斯U800新上市
奥林巴斯μ [mju:]系列的数码相机

  μ800配备的这块23万象素2.5英寸的超大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在确认对焦和曝光时起到很大的作用,这对于取消了光学取景器的mini相机尤为重要。更难能可贵的是在阳光下依然清晰可辩,外出拍摄也无需担心。
 
  外接电源与USB连接插座都藏在机身内部,避免了灰尘进入机身带来的隐患。LI-12B的锂离子电池容量为1230mah,能提供长时间拍摄保障。
 

不怕天黑800万像素奥林巴斯U800新上市
 样片

 [1] [2]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