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中端首选 六款特色数码摄像机热力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 12:16 走进中关村

  文/柯南

  DVD刻录:索尼DVD602

  近一两年来,索尼颇为看好DVD摄像机这片市场,去年推出的DVD101E、201E也确实收到了不错的市场反应。进入05年后,SONY又推出了包括703E在内的多款DVD摄像机产品,其中最为廉价的DVD602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之一。

  在外形方面,这款产品和同期发布的DVD653E一模一样,如果不看机身上的铭牌,很难分清两者。另外,索尼此次这几款新品在操作的舒适性方面下了一番功夫,柔和的机身线条、恰到好处的机身重量等等,都让人感到耳目一新。

中端首选六款特色数码摄像机热力推荐(5)
索尼DVD602

  在配置方面,这款DVD602E采用了一颗1/6英寸、80万像素的CCD,20倍光学变焦、800倍数码变焦,比101E等前代产品提升了不少;取景方面,它除了提供彩色取景器外,还配备了一块2.5英寸、12.3万像素的彩色液晶屏,联想到索尼以往产品,估计显示效果依旧清晰亮丽,为使用者带来舒适的取景感受。

中端首选六款特色数码摄像机热力推荐(5)
索尼DVD602

  其实,这款DVD602E是DVD653E的一个简化版本,最大的区别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首先,前者采用的是黑白取景器,而后者提供的是彩色取景器;另外,与DVD653E配备的5.1声道PCM数码立体声录音系统不同,DVD602E只能实现普通的两声道立体声。

  在价格方面,602E现售4900,从性价比上来考虑,还是相当超值的,虽然说取景器不是彩色的,但毕竟大多数的时候,我们用不着取景器,而那个5声道的立体声需要另购价格不菲的立体声麦克风来组合使用,所以综合来讲,这款主打低端的602E还是相当超值的。

  参考售价:49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