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各有所爱 最值得购买的硬盘MP3一网打尽(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4:30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文/至丹

最好玩的伴侣:多功能

艾利和 H320(容量:20GB,参考售价:2800元)

  这是iRiver 04年推出的旗舰型号硬盘MP3,在04年底通过升级固件加入视频播放功能后,便成为几乎是功能最多的MP3产品。

各有所爱最值得购买的硬盘MP3一网打尽(2)
艾利和 H320

  支持MP3、WMA、ASF、OGG和WAV音乐格式,除了APE外几乎所有主流音频格式都能支持;5种音效和自定义音效,可以DIY自己喜欢的声音风格;录音和LINE-IN对录;收音;复读;文件夹歌曲列表管理;电子书阅读;图片浏览;时钟;以及影片视频播放;USB-HOST功能很独特,如果你有一个无需驱动的USB存储设备(包括数码相机),就可以和H320直接相连,把数据存到MP3内,这对摄影爱好者很有吸引力。

  它的彩色屏幕为其众多功能的实现打下了良好基础,值得称赞的是它的操作界面设计得比较精致,一直以来,许多彩屏MP3因为赶工而设计马虎,操作界面一般都比较粗糙,这款H320的彩色操作界面是最好看的之一了。

各有所爱最值得购买的硬盘MP3一网打尽(2)
艾利和 H320

  其他小功能还有:声音淡入淡出(保护听力)、播放记忆功能(开机后从上次停止的位置继续播放)、歌词同步显示、声控录音、支持最多2000个文件夹和9999个文件的管理,可以直接在MP3播放器内进行文件的复制、粘贴、删除,以及睡眠自动关机功能。

  如果你是一个狂热的数码玩家,预算充裕,那么iRiver这款硬盘MP3就很适合你了,不错的音质,丰富的功能设置,如果说它还有什么欠缺功能的话,恐怕就是缺乏游戏功能了。

爱国者 P899(容量:20GB,参考售价:2999元)

  跟iRiver H320相比,爱国者这款产品在价格上没有任何优势,功能方面最独特的就是游戏功能,更加适合商务人士;另一个优点就是体积小,刚见它时你很难把这么小巧的MP3与“20GB硬盘”联系起来。

各有所爱最值得购买的硬盘MP3一网打尽(2)
爱国者 P899

  功能方面P899也是很强大的:支持MP3、WMA、WAV音乐格式,歌词同步显示,FM收音(同步录音)复读、录音,电影播放,4款小游戏,电子相册等等。4款小游戏是:俄罗斯方块、推箱子、五子棋、黑白棋,相信都是大家很熟悉的了,游戏的界面挺漂亮,操作也便利,加上P899小巧轻便的机身,作为随身游戏伴侣也是很不错的。卡拉OK功能是它的又一特色,如果你存放了卡拉OK音乐文件在里面,就可以单独开启左/右声道和立体声,相信这一定会受到K歌发烧友的青睐。

各有所爱最值得购买的硬盘MP3一网打尽(2)
爱国者 P899

  与iRiver H320相比,爱国者这款产品价格显得有些高了,不过仍然是具有自己的特色的,如果你对价格不敏感,又很中意P899的这些有趣优点,那么它就很适合你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