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不到千元照样物有所值 DX-9使用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1:55 PCPOP-电脑时尚

  文/菲菲

时尚外观

    市面上打着韩国出品的MP3随处可见,而且有越来越多的趋势,其中丹丁DATUM品牌得到了诸多消费者的认可,特别是其目前主推的DX系列MP3,从主打运动型MP3市场的DX-1开始到去年8月推出形似PDA的DX-6,每款都有自身独特的卖点支撑。转眼春季新品已经推出三个月了,经过这段时间的使用,我们整理了一份详细的丹丁DX-9使用报告。

不到千元照样物有所值DX-9使用报告
丹丁DX系列MP3
 
    测评室拿到的是粉红色256MB版本。这款产品的外形没有其它DX系列产品的独特,长方形的设计反到使它显得比较优雅。产品全部采用金属外壳,正面是光滑的,而侧面和背面是经过摩砂处理过的。正面和侧面四个面的棱角相对分明,并有白色边框做装饰。其它五个面之间的棱角比较圆滑,而且是一次成型的的模具,做工相当精细。
 
不到千元照样物有所值DX-9使用报告
棱角比较圆滑
 
    产品正面的左侧是丹丁的LOGO和一个128×64点阵的65K彩色的CSTN液晶显示?,右面是摆放成圆形的音量大小键、快进快退键和菜单键,在开机之后中间的环形指示灯会闪现蓝光。功能键的上下侧分别是MIC孔和充电指示灯。
 
不到千元照样物有所值DX-9使用报告
正面的左侧
 
    机身的下侧是HOLD锁、录音键、A-B复读键和PLAY键,几个键大小虽然不尽相同,但是设计非常美观。机身的左侧,耳机孔和LINE-IN孔分裂在挂绳孔两侧,右侧是迷你USB口。产品的背面,除了常规的产品标识,还有大大的“SRS WOW”环回立体声标志,这个标志已经可以表现出一些音质上的优势了。
 
不到千元照样物有所值DX-9使用报告 不到千元照样物有所值DX-9使用报告
机身的下侧
 
    产品外观上还有一个亮点就是螺钉的设计。有些MP3外形设计明明比较出色,但是几个螺钉不恰当的位置让产品失色不少。这款产品的三个螺钉分别在挂绳孔的上侧和迷你USB孔的两个斜上侧。这样的设计不仅没有影响到产品的外观,反到成为不错的装饰。

 [1] [2] [3]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