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探寻DC潮流气息 细数时下最流行的数码相机(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09:12 IT搜购网

  文/波波

[产品名称]:富士Z1(资料 评价 图片)

[市场价格]:2900元

  FinePix Z1可以算是富士品牌中很少见的超大屏幕数码相机了。从外观上来看,采用了独特的铝制材质,无论造型还是曲线都是非常时尚与个性的。

探寻DC潮流气息细数时下最流行的数码相机(3)
富士Z1

  FinePix Z1使用了1/2.5英寸 Super CCD HR 传感器,采用了可折叠的3倍光学变焦的镜头光圈为F3.5-4.2,焦段为36-108毫米,显示屏幕也使用了2.5英寸的TFT液晶显示屏。与其他同类产品相比下,FinePix Z1 的开机速度可是可圈可点的,仅需短短的0.6秒。

探寻DC潮流气息细数时下最流行的数码相机(3)
富士Z1

  此外,富士更在FinePix Z1 上运用了Real Photo Technology实时图像技术以在高感光度的情况下减低噪点杂讯而不影响图像锐度。FinePix Z1 支持ISO 64/100/200/400/800的感光度。

探寻DC潮流气息细数时下最流行的数码相机(3)
富士Z1

探寻DC潮流气息细数时下最流行的数码相机(3)
富士Z1

  富士FinePix Z1 尺寸大小为90×55×19毫米,重量为130克。支持USB2.0高速传输,使用NP-40电池与xD卡,能拍摄640×480 30fps的短片,随机带有16MB xD卡。FinePix Z1必须使用专门的转接器来进行数据的传输,小编认为这点是尼康Z1的败笔,而且不支持手动功能也是其一个缺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