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探寻DC潮流气息 细数时下最流行的数码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09:12 IT搜购网

  文/波波

  在繁忙的生活中能够捕捉到精彩的瞬间,那就不能缺少的是一款自己所喜欢的DC。如何选择自己喜欢的DC,什么才是自己所钟爱的机型?这些不仅被消费者所思考,也同样被各大DC厂商所深思,所以在各大品牌中总是有系列的产品不段出现。超薄机型应该说是DC的一次革命,不仅给光大的消费者带来了一次新的选择,而且也同时考验了厂商们的生产技术。小编今天给大家搜索了一下市场上现有的几款超薄DC,来供消费者自己来观赏一下。

[产品名称]:尼康S1(资料 评价 图片)

[市场价格]:3300元

  尼康的机型中,你很少会见到像Coolpix S1这样小巧轻薄数码相机,虽然现在灵巧轻薄的机型已经很常见,但是作为尼康公司的第一款以轻薄为特点的数码相机,尺寸大小为89.9×57.5×19.7MM的Coolpix S1还是不容忽视的。尼康Coolpix S1与索尼T3(资料 评价 图片)的外形非常的相似,所以很多消费者都对该机充满了期待。

探寻DC潮流气息细数时下最流行的数码相机
尼康S1

  从整体来观察Coolpix S1,可发现其采用了全铝合金金属机身,并且表面进行了细致的磨砂处理,令你使用起来相当的方便、舒适。

探寻DC潮流气息细数时下最流行的数码相机
尼康S1

  Coolpix S1采用了一块1/2.5英寸、510万有效像素的CCD,最大可以拍摄分辨率为2592×1944的静态照片,3倍的尼克尔光学变焦,4倍的数码变焦焦距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5-105MM,拥有16种场景拍摄模式。Coolpix S1的背部是一块2.5英寸、11万像素的TFT LCD显示屏,可进行感光度的随意调整。从整体性能可以看的出来,Coolpix S1在同类产品中还是相当不错的,也很适合初学者的使用,不仅仅光是小巧,Coolpix S1的反应速度也是非常优秀的,并且电池也是非常持久耐用的,你可以连续进行200张照片的拍摄。

探寻DC潮流气息细数时下最流行的数码相机
尼康S1

  总的来讲,这款尼康S1还是非常优秀的,如果您近期将要为自己采购一部相机的话,可以考虑尼康Coolpix S1一下,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