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轻松5G轻松装 JNC娇小5G液晶MP3详测 (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17:32 小熊在线

  文/三水演义

    挂绳链和耳机孔设计在同一侧,可以将H5挂在胸前。这也是H5的最大优势,你可以想象将Apple iPod mini的不方便。

轻松5G轻松装JNC娇小5G液晶MP3详测(3)
 挂绳链和耳机孔

彩屏及功能

轻松5G轻松装JNC娇小5G液晶MP3详测(3)
彩屏

    96*60像素,65k色液晶屏为JNC SSF-H5添加了不少靓丽的色彩。在彩色液晶显示屏的表面设计有硬质塑料保护层,这样在一定程度上会起到保护的作用。在液晶屏的下面我们能够看到5GB的字样,通常MP3播放器的容量都印在机身背后,JNC这样做在一定程度上也是给用户一个炫耀的机会,呵呵呵……

轻松5G轻松装JNC娇小5G液晶MP3详测(3)
65k色液晶屏

    H5屏幕的布局虽然看起来有点乱,但是熟悉后就会发现较小的屏幕内能够显示如此众多信息,可见H5布局的合理性。具体的功能见上图。

轻松5G轻松装JNC娇小5G液晶MP3详测(3) 轻松5G轻松装JNC娇小5G液晶MP3详测(3)
H5屏幕的布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