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七龙珠十大经典角色之MP3整蛊代言人(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11:15 PCPOP-电脑时尚

  文/NPC


   地球最强男人 小林    悟空最好的朋友,他们小时候一起在武天老师门下练武。作为一个地球人,尽管没有鼻子,他很强壮且勇敢。后来,他和18号结婚,并且生下一女——马兰。

七龙珠十大经典角色之MP3整蛊代言人(6)
马兰

    小林在龙珠内算是一个半主角吧,主要在前几卷内介绍颇多。别小看这个光头小子,它的气圆斩也非常厉害的。而且它应该是正统地球人里面最厉害的一个。

七龙珠十大经典角色之MP3整蛊代言人(6)
aigo

    aigo的销量无疑是国内目前的老大,当然这跟它的产品、渠道及六赢理念也是分不开的。而且在很多方面,aigo总是冲在所有厂商的前面,例如256MB时代、彩屏MP3节等等。产品方面近期也是新作不断,海洋之心、音质王,每一款都是非常的经典。是不是地球最强不敢说,但国内最强肯定还是aigo。

   搞笑元素等你配 有奖    猪八戒到了七龙珠里变成了乌龙八戒,这只会说话的小猪可以变成他想变的任何东西。尽管他只是一个配角,但正是他向神龙许下了第一个愿望:一条女孩子的内裤!好色的这点确实完全移植过来了……

七龙珠十大经典角色之MP3整蛊代言人(6)
乌龙到底代言哪个品牌的MP3合适呢?

    好,下面就是我们的问题了,大家觉得乌龙到底代言哪个品牌的MP3合适,理由又是什么?当然,我们不会让您白回复的,凡是回复的内容确实很贴切的,我们会从中间抽出五位来,每一位赠送您一跳OVC V30金属耳机!数量有限,白给不要钱。

[上一页] [1] [2] [3] [4] [5] [6]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