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时尚女孩的最爱 绚丽精品MP3播放器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09:03 PCPOP-电脑时尚

  文/泡泡迷

第2页:脖上挂的 露出性感一面的N10

    N10的外观设计方面非常符合女性审美观点,作为去年推出的一款风格迥异的产品,从传统的“随身听”一脚垮进了“首饰”阵营,半透明式的镜面设计与16度灰阶OLED屏幕浑然一体,可谓是时尚MM们的 “必杀”物。

时尚女孩的最爱绚丽精品MP3播放器导购(2)
N10

    至于品质方面,N10也未丢掉iRiver赖以成名的“高音质”这个优良传统。它采用了PHILIPS PNX0101ET芯片,输出功率达到了18mW,信噪比更是高达90dB,保证了音源的质量。随机附赠的Cresyn最高端专业耳机LMX-700表现绝佳,再辅以iRiver备受好评的Xtreme EQ和Xtreme 3D音效,效果自不必说了。

时尚女孩的最爱绚丽精品MP3播放器导购(2)
N10

    N10的屏幕分辨率为96×64像素,共可显示四行文字,并且支持40种语言显示。此外,它还集成了时钟显示、定时开机及录音等功能以及漂亮的动态屏保等功能,内置的充电电池可连续使用11小时(通过USB口充电1.5小时可充满)。最有创意的是,它的项链与耳机可以更换,这才真正体现了“首饰”的特色。

    要说缺点,最明显的只有价格了,目前128MB的N10售价高达1080元左右,令许多人只能望机兴叹;其次,N10依然不支持无驱操作,必须安装相应程序才能用来移动存储,使其易用性大打折扣。

外观:★★★★
性能:★★★★
价格:★★★

[参考价格]iRiver N10 128MB 1080元
[商家地址]鼎好N2827A
[咨询电话]010-82693922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