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一周数码市场盘点:高性价比DC价格战上演(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 16:37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文/杨羽

数码单反市场

  相对家用市场的百家争鸣,数码单反市场就显得安静多了。以竞争最激烈的入门级为例,就仅有佳能、尼康、宾得、奥林巴斯四家竞争。不过,纵使竞争者少,竞争依然激烈。

6.关键词:体积最小,单反

  目前市场上,能够买得体积最小的数码单反应该是宾得的宾得 *ist DS了。虽然,宾得在135领域的影响力不如佳能大,但纵观整个相机的发展史,宾得还是占有重要地位。宾得的SMC超级多层镀膜技术是业界首屈一指,而宾得在柔焦镜头的开发上也不遗余力。当然,最值得宾得骄傲的还是他们在645相机上的发展,要知道,这可是连佳能也没有进入的领域。

一周数码市场盘点:高性价比DC价格战上演(7)
宾得单反相机

  宾得 *ist DS与尼康的数码单反一样,都是采用了索尼的六百万像素CCD,大家都是1.5的放大率。宾得 *ist DS的镜头接口支持宾德PENTAX K卡口、 KA卡口、KAF卡口以及KAF2卡口,目前套机配套一支宾得18-55mm的镜头,换算成135相机的话就是27mm-82.5mm。*ist DS降价后,又比7450元的350D套机价格更便宜了。

一周数码市场盘点:高性价比DC价格战上演(7)
使用4节AA电池和SD卡也是它的一大特色

  宾德*istDS的一个重要卖点是目前世界上最小最轻的数码单反相机,其只有125×93×66 mm的超小体积,如果不安装电池的话重量只有505克,即使安装电池后的重量也只有605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