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一周数码市场盘点:高性价比DC价格战上演(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 16:37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文/杨羽

长焦市场

4.关键词:Z3,老树开新花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否松下FZ5在上市之初的天价确实引来不少人的骂声。由于松下自己定义价格的错误,使得FZ5的销量一直不好,再加上佳能强势的S2 IS已经开始销售。为了抢夺市场,松下只能对FZ5进行价格调整。当然了,在FZ5这位新丁无奈降价的时候,一位的长焦老前辈又再次吸引了大家的视线,柯尼卡美能达的Z3在推出关注目光一段时间后,再次成为了市场热销的型号。

一周数码市场盘点:高性价比DC价格战上演(5)
柯达Z7590(资料 评价 图片)

    柯尼卡美能达的Z3大家已经熟悉不过了。在早些时间,柯尼卡美能达将其价格调低后再次投入市场。由于性价比突出,Z3推出后很受大家欢迎,甚至冲击了部分低端长焦的市场。但笔者预计,Z3的热销可能不会持续太长时间,毕竟Z3在冲击了其他对手的时候,也在蚕食柯尼卡美能达自己低端型号Z20的市场。想对Z3下手的朋友要赶快了。

一周数码市场盘点:高性价比DC价格战上演(5)
柯达Z7590

    在Z3老当益壮的时候,柯达的Z7590也意气风发地登陆广州了。Z7590在性能上与DX7590基本相同,二者的区别仅在于底座接口不同。Z7590支持的是柯达 EASYSHARE 多功能底座 3 系列,而DX7590支持的是6000系列。柯达全新的3系列底座都兼容于柯达新款产品,而且功能比6000系列强,所以Z7590的接口应该说是更先进一些的。

    从性能来看,Z7590的价格应该与DX7590相当。但由于新机上市,Z7590的报价为三千四百多。预计一段时间后,Z7590将会达到与DX7590相同的价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