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带上DV畅游美景 暑期出游数码摄像机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 14:22 MYPRICE 价格网

  文/亨亨

5.夏普 VL-Z301D:3740元

带上DV畅游美景暑期出游数码摄像机推荐(6)
夏普 VL-Z301D

  VL-Z301D属于不到四千元的普及级型数码摄像机,这款DV比较有特点的地方就在于它的镜头也能旋转90度,凭借这一特色,VL-Z301D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比较适合紧跟潮流的时尚年轻一族使用。另外,VL-Z301D的机身还可以进行225度旋转,可以大大地减轻手腕的疲劳,而且对于某些特定环境下的拍摄可能会带来一定方便。

  它使用了1/4英寸的80万像素CCD,配备了10倍光学镜头,具备静像拍摄功能,不过比较遗憾的是,它没有装配内置闪光灯。它使用SD存储卡和MiniDV带作为存储媒介。
   
  这款DV的另一个亮点来自它的2.5英寸的高透光先进系统液晶显示屏,众所周知,SHARP被誉为“液晶之父”, VL-Z301D的显示屏采用了一项被称作CG silicon的专利技术,该技术的特点是可以让LCD显示出非常精细的画面,而且即使在强光下也可以显示清晰亮丽的图像,有利于使用者进行拍摄。
   
  VL-Z301D采用了主机内置式电池的构造设计,使得机身更加小巧玲珑,只手可握,你可别小看这个手机电池大小的锂电池,它的电量足以使VL-Z301D工作2个小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