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17日MP3行情 一降再降 iPod售价跌至谷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 08:50 中关村在线

  文/J.R.UB

今日最新行情:

  消息1:四月到六月中旬的两个多月中,市场竟然一直持续着低迷的势头,以至于经销商手中的一些原本很有底气的产品也慢慢的、悄悄的调低了价格,没有产品可以幸免,就连MP3中的“贵族”——iPod也不能幸免。目前,4GB的新款iPod mini售价小幅下挫,现在是1660元,512MB的iPod shuffle也跌了,现在报价850元。

  消息2:东芝苹果的合作是众所周知的事情,现在东芝已经为其1.8英寸硬盘作了“瘦身”,硬盘的体积有不小改进。

  新改进的硬盘有60GB,40GB,30GB以及20GB可选。其中30GB和20GB的重量约为48.2g,厚5.8毫米(相对以前减少了2.54毫米)。而60GB,40GB约重60g,厚7.62毫米。

  东芝还计划在本年推出80GB 1.8英寸硬盘产品,有望被安装在苹果的iPod MP3当中。

  消息3:财经杂志《福布斯》公布全球20大高增长新晋品牌,首6大品牌都与互联网有关,高踞榜首的是苹果计算机,品牌价值在过去4年急增近4成,还包括网络搜寻器Google及雅虎。排名首位是苹果计算机,其品牌价值于过去4年升幅最高,达至38%,主要受惠于其畅销全球的iPod音乐播放机及网上音乐销售。可口可乐龙头位置危矣。


17日MP3行情一降再降iPod售价跌至谷底
花样年华Q32

  消息4:FM功能确实关注度比较高,因为无线广播的东西还是能够为我们提供相当的信息和娱乐。MP3配备FM功能,已经成为一个标准,而其也会增加一定的成本,所以买到一款便宜而且有FM功能的MP3产品也不是那么容易。奥美嘉近期促销的产品花样年华Q32就是一款带有FM功能MP3,而且256MB产品仅售378元。Q32(128MB):328元,Q32(256MB):378元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