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遭受群殴 12倍长焦松下FZ5被逼终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 08:16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文/微笑

  最近长焦市场的频繁降价,显然触动了松下的神经,FZ5的价格如果一直坚挺下去的话,市场无疑会进一步萎缩,因此调价也是理所当然。今天编辑从经销商处得到消息,FZ5由3800元降为3700元,但是这个价格还是有点高,预计近期可能还会调整。

  松下FZ5(资料 评价 图片)采用了1/2.5英寸的CCD,有效像素为500万,在镜头方面,FZ5没有再应用FZ系列引以为豪的恒定光圈镜头,其光学变焦倍数虽还是12倍,焦段也是36-432mm,不过最大光圈则改为F2.8-3.3,在用长焦端拍摄的时候想要利用大光圈来控制浅景深肯定没有FZ20等产品的效果出色了。

  当然,FZ系列的另一特征O.I.S光学防抖系统是绝对不能缺少的,否则就真不能叫FZ5了。微距能力一直不是松下相机的强项,FZ5最近可以达到5cm还是能够接受的。

遭受群殴12倍长焦松下FZ5被逼终降价
松下FZ5

  性能及操控按键的设计上,FZ5和FZ20基本上没有什么区别,手动功能依然非常丰富。动态拍摄方面,FZ5只能以30fps的速度拍摄大小为320×240像素大小的有声短片;连拍性能上,最快可以每秒拍摄1.5张最高连拍7张照片。

遭受群殴12倍长焦松下FZ5被逼终降价
松下FZ5

  FZ5的液晶显示屏大小为1.8英寸,13万像素,比起FZ20来“面子”当然不够大,不过FZ5的体积本身也较小,1.8英寸还算协调;其存储介质支持SD/MMC卡,随机附带16M SD,依然采用锂电池做为电源,每次可以拍摄300张左右的照片。

  [参考价格]松下 DMC-FZ5:3700元
  [咨询电话]010-82689831
  [商家地址]太平洋一层177#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