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集多种功能于一身 驰能V808数码伴侣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16:18 小熊在线

  文/企鹅

内在功能:

  功能高度集成,是数码伴侣和硬盘音乐播放器的结合体,不但支持13种主流存储卡,而且具有USB HOST功能,能够直接连接U盘读取数据,支持USB2.0高速传输、内置东芝1.8英寸20GB硬盘和1350mAh高容量锂电池、而且具有mp3播放和FM调频功能,而且具备多种录音模式,如此丰富的功能集于一身,足以让对手汗颜。

操控简单

  按下电源开关3秒钟便启动电源,直接进入菜单,三个简洁的图标分别为文件、录音和收音机模式,插入存储卡后会显示英文缩写,通过菜单键调用菜单,宽大的显示屏能够指示主要的信息,显示效果非常清晰明了。采用直观的图标能够很舒服的让用户了解当前状态,传输、拷贝一目了然。在音乐播放时能够显示歌曲名、播放时间、音效和循环模式等多种信息,并且支持歌词显示和播放速度调节。

集多种功能于一身驰能V808数码伴侣评测(2)
操作界面
 
集多种功能于一身驰能V808数码伴侣评测(2)
操作界面

读取13种主流存储卡

  支持最为常见的CF ICF II、微型硬盘、SDMMCSMxD、记忆棒和记忆棒PRO等,而且也可以通过转接卡读取记忆棒DUORSMMCminiSD等存储卡。在技术方面,支持存储卡与硬盘中数据双向传输,以及存储卡中间直接复制等功能,这在数码伴侣中算是很领先的。转存数度很快,1GB CF卡的数据只需5分钟便可以传输完毕。内置独有的“校验功能”确保拷贝数据成功。

集多种功能于一身驰能V808数码伴侣评测(2)
操作界面
 
集多种功能于一身驰能V808数码伴侣评测(2)
操作界面

USB HOST功能

  具有USB HOST功能,随机附带短小的数据线,通过机身右侧的miniUSB接口,将U盘连接到V808上,系统很快便可以识别,进行数据传输和拷贝,这个功能非常实用,而且在数码伴侣中可以算是很少见的,连接U盘进行测试, V808能够快速识别到U盘,并且在显示屏顶部显示为UD标识,分别从V808U盘间进行复制和粘贴操作,通过显示屏能够方便查看复制进度,支持从U盘中读取mp3文件进行播放,数据调用迅速。USB HOST功能非常便于数据拷贝,不需要通过电脑就可以完成。 更重要的是它还兼容主流的数码相机可以非常方便的利用此功能进行数据传输。

集多种功能于一身驰能V808数码伴侣评测(2)
驰能V808数码伴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