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集多种功能于一身 驰能V808数码伴侣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16:18 小熊在线

  文/企鹅

  随着数码相机的大规模普及,数码伴侣也成为色友标准装备,再多的数据也能够轻松备份,市场中一向以出色性价比著称的驰能在近期推出V808,功能全面丰富,内置20GB硬盘,可以方便读取目前市场中全部主流存储卡,多达13种,包括最新的miniSDRSMMC等存储卡,而且还是世界首部支持USB HOST功能的数码伴侣,支持直接连接U盘和绝大多数数码相机,除了数码伴侣功能之外,还支持音乐播放和FM调频,而且可选播放音效、循环等多种参数设置,功能齐备,可以算是市场中最强大的产品了。iMAX是目前市场中主要的数码相机伴侣生产商,一向是高性价比而著称,比其他品牌产品更低廉。这次拿到的V808为最新旗舰产品,下面由表及里做个比较详细介绍和评测。

外观设计

  V808在外形设计方面注重简洁耐用,在采用1.8英寸硬盘的数码伴侣产品中算是中等身材,采用航空金属材料制造,重量轻而且非常耐用,银色和黑色构成主色调,外型尺寸为:120×67×23.5mm,包括硬盘的重量为250克,随机附带皮质保护套,有效的增强产品的抗震性能和抗冲击性,提高数据的安全性。另外,还随机附带USB线、充电器、使用说明书、驱动光盘等。

  机身正面干净明快,在上方为宽大的液晶显示屏,蓝色背灯便于查看信息,能显示存储卡类别,硬盘和存储卡剩余容量,拷贝进度百分比,电量提示,音乐信息,FM调频,USB连接,以及错误提示,非常清晰明了,采用大号图标能够很直观的让用户了解当前状态。在显示屏右上角为LED状态指示灯,下方则是两个ESCCOPY键,紧邻下方则是四项方向键和OK键。机身背面为银色磨砂金属材料,非常简洁,没有任何接口和按键,内置3.7V 1350mAh高容量锂电池,随机附带充电器。

集多种功能于一身驰能V808数码伴侣评测
驰能V808数码伴侣

  机身顶部仅设有CF插槽,兼容CF III卡和微型硬盘,在插槽外覆盖有橡胶保护盖,防止灰尘进入。机身底部仅设有reset孔。机身两侧集中了几乎全部的接口和插槽,其中左侧设有多功能插槽,兼容SD/MMC/记忆棒/记忆棒PRO/记忆棒DUO,并且有SDMMCMS字样,以及插卡方向。在插槽右侧设有电源开关、菜单键、锁定滑块、音频输出、音频输入和5V电源接口。

集多种功能于一身驰能V808数码伴侣评测
驰能V808数码伴侣
 
集多种功能于一身驰能V808数码伴侣评测
驰能V808数码伴侣
 
集多种功能于一身驰能V808数码伴侣评测
驰能V808数码伴侣

 [1] [2] [3]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