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MP4播放器产品专题 > 正文

一分钱一分货:买主流MP4播放器心中有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15:11 ezIT

  文/小伟

    WE WILL NOT BE ALONE BECAUSE OF MUSIC——只要有音乐,你就不会感到孤独。确实,有音乐的空间使我们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播放音乐也成为了数码产品中最基本的功能,从老式的卡带随身听到后来的MD,经历了风风雨雨后如今却是MP3的天下。而从05年上半年数码市场的势头来看,MP4播放器的发展很迅猛,新品不断涌出,并且也逐渐被消费者认可。一些消费者总是认为“一分钱一分货”,而面对高昂价格的MP4播放器,却不知应该选择哪款?也许下面的文字会为您的购买起到参考作用:

掌宝DVX-POD 7010

    在小屏幕一统天下的MP4市场中,掌宝DVX-POD 7010可算是一匹黑马,它是全球第一款拥有16:9的7英寸LTPS(低温多晶硅)屏幕的MP4播放器。

一分钱一分货:买主流MP4播放器心中有数
图为:掌宝DVX-POD 7010

    在功能方面,掌宝DVX-POD 7010除了视频播放功能之外,还拥有相片存储、音乐播放、录音、录像等功能,标配的20GB硬盘既能够帮助用户存储各种格式的影音文件,也可以作为其它文件备份的载体。DVX-POD 7010支持丰富的文件格式,其中包括AVI、WMV和MP4视频格式以及MP3、WMA音频格式的解码,JPEG、BMP和GIF文件格式图片的显示和ASF音频压缩。 

    优点:掌宝DVX-POD 7010操作简便,做工细致,功能丰富。特别突出的是它的7寸大屏幕液晶显示屏能够提供给使用者顶级的视觉享受. 

    缺点:掌宝DVX-POD 7010过大的体积,不方便携带;电池续航时间短。在充满电后,DVX-POD 7010只能播放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