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沸腾的世界 根据血型选购合适数码相机(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14:33 天极yesky

  文/小小洛克

  PART 4 AB 血型选购篇

  AB 型人大多小时候怕陌生人,很闭塞,但长大以后善交朋友,交际广泛。 AB 型人因过于自信,容易自满,老年时给人感觉很傲慢。

  根据上面的分析,笔者认为可以给这个血型朋友推荐的相机有以下几款:

  索尼T7(资料 评价 图片)

  使用的仍然是蔡司的 Vario - Tessar 镜头 , 光圈为 F3.5 - F4.4 ,这个镜头具有三倍光学变焦能力,焦距为 38-114mm 。 T7 具有 500 万有效像素,使用的是一块 1/2.4 英寸的 CCD 感光元件,最大拍摄的图像尺寸为 2592 x 1944 ,拥有全新设计的 FE1 电池,想着 T7 的厚度,我们应该可以想象到这款电池的轻薄程度。估计和现在一些超薄的手机电池基本上一样的厚度。 T7 使用的是索尼的 DUO 棒,看来索尼把 PSP 也带到 CeBIT 了,用的这片卡是 PSP 版本的 DUO 棒。另外, 2.5 英寸的 23 万像素的显示屏幕效果非常细腻。而且它的机身外壳为钢质材料,金属感非常强烈。潜望式镜头的设计让机身全时保持平滑小巧的状态,可谓迷倒众多时尚帅哥美女。

沸腾的世界根据血型选购合适数码相机(4)

  推荐理由:小巧可人,可以吸引 MM 的目光。

  富士S3(资料 评价 图片) pro

  富士S3 Pro采用了SuperCCD SR II传感器,这是该机的一个亮点,相较原来的第四代 Super CCD 在技术上更进一步,它共有 630 万个感光点,总输出像素可以达到大约 1230 万像素,和一块全画幅的CCD或者COMS拥有的像素基本相当,其最大输出分辨率可以达到 4256×2848 ,可输出大容量的 RAW 格式图片。快门速度方面,富士 S3 Pro 支持 30 至 1/4000 秒,另外还支持 Bulb 门长时间曝光。ISO方面,富士S3Pro 支持100 、160 、200 、400 、800 、1600 六挡设置,足以应付光线较强或者较暗的环境。富士 S3Pro 采用了 TTL 相位检测 AF 对焦系统, AF 模式包括S-AF、C-AF、Dynamic-AF,并且支持焦点预测,五个对焦点可以自由选择。闪光系统支持 NIKON D-TTL 闪光系统,最高闪光 X 同步速度为 1/180 秒,并且支持高速同步闪光。此外 S3 Pro 还增添了新的功能,例如胶片拟真处理技术。

沸腾的世界根据血型选购合适数码相机(4)

  推荐理由:顶级配置,至尊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