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单反相机比着降 尼康D70s今日再次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08:33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文/乳酪蛋糕

  05年将成为单反年,在PMA上许多人都这么说,到目前为止市场上的反应也确实如此。佳能350D(资料 评价 图片)、奥林巴斯E300(资料 评价 图片)加上尼康D70s(资料 评价 图片)和宾得*ist DS(资料 评价 图片)四款万元以内的低端单反使得许多普通收入的朋友也有机会一亲单反芳泽。最近,这几款单反的价格先后有了剧烈变动,今天尼康D70s的价格也随着其他几款机器的变动而立刻变化了250元,原来在卖场内价格为8700元的机器,现在报为8450元,而且还有一定的还价空间。

 

现在D70s的价格和之前的D70相比只差上450元了,而佳能的350D目前上海报价为单机6880元,套机则是7500元。尼康的套机镜头要佳能套机头好上不少,但是价格相差也是厉害,各位也得掂量一下再做决定。

 

单反相机比着降尼康D70s今日再次下滑

 

D70s相对于D70改进主要表现在原有的对焦、测光系统,电池系统,LCD等方面。除了支持D70使用的EN-EL3电池外,D70s还可以使用容量更大的EN-EL3a电池,据说D70s最多可连续拍摄2500张,续航能力大大增加。

 

单反相机比着降尼康D70s今日再次下滑

 

此外,Nikon D70s改进了D70机背的LCD,将原来的1.8英寸升级为2英寸,但LCD整体像素并没有提升。另外,Nikon D70s新增了快门线设计,能使用Nikon的MC-DC1快门线。

 

最近,尼康D50也已经有样机到达上海了,相信这台机器不久之后就会上市,接下去一定又会起一片腥风血雨。

 

  [参考价格]:尼康 D70s 套机,价格:8450元。

  [咨询电话]:021-64645125

  [销售地址]: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一期215。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