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历史最低价 最后几批索尼F717尾货狂甩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4:44 太平洋电脑网

  文/乳酪蛋糕

    索尼F717(资料 评价 图片)的停产大家都已经知道,作为索尼DC历史上的代表作,717承载着许多的荣耀。索尼在03年依靠着717的出色表现而成为了世界DC占有率最大厂商,今天当它即将离开我们的时候,你会不会觉得有些不舍呢?

   

717在五一前的价格维持在4350元的价位上,而今天编辑下去采集行情,得到的线索是,其实际成交价是在4250元左右。根据商家和买家沟通中的情况可知,目前717只剩下数量不多的尾货,而索尼方面已经没打算更没可能再将717的价格进一步的降低了。

 

目前四千元价位上最值得推荐的就是717与S7000两款机器了。这两款机器可以说是各有特点与优势,对于摄影入门的朋友而言,自然是索尼的机器更加容易上手,更容易操作。

 

历史最低价最后几批索尼F717尾货狂甩中
索尼F717

 

717操作简单,菜单人性化,717配备一块2/3英寸500万像素CCD,最高可以拍摄2560×1920分辨率的照片,记录格式为TIFF和JPEG。镜头采用了蔡司镜头,5倍光学变焦镜头,其焦段相当于35mm相机38~190mm焦段,最大光圈F2.0-F2.4。配备了1.8英寸、12.3万像素的LCD液晶屏。记录媒体使用Memory Stick或Memory Stick Pro,电源使用为专用锂电池(NP-FM50)。

 

如果你最近想要入手台DC,或者确实是想学习摄影的话,这台价格为4350左右的机器肯定是首选,其达到F2.0的光圈可以使得新手也能拍摄出效果良好的照片。考虑到货物的数量相对较少,大家有意向的就尽快出手吧。

 

    索尼 F717,价格:4350元(实际成交约4250)

    电话:021-54905834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