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高端做工价格低端 PISA炫彩海洋新上市(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0:18 PCPOP-电脑时尚

  文/NPC

高端做工价格低端PISA炫彩海洋新上市(3)
MP3播放界面

    这是MP3播放界面,到底是彩屏产品,看起来比单色屏和OLED屏(单、双、三色)的效果好多了。

高端做工价格低端PISA炫彩海洋新上市(3)
游戏功能

    游戏功能也是硬盘MP3新近的一个趋势,炫彩海洋自然也不会落后。这款产品随机提供了四款易智小游戏,什么名字图里很清楚,而且都是比较出名的,就不多介绍了。

    在第一章,我们对比了炫彩海洋和iPod Photo的外观,那么这里我们就来拼拼功能。先说iPod吧,支持视频输出和USB HOST功能应该是它的长处,不过第二个功能必须是新的30GB、60GB版本才能支持,而且配件还需单独购买……OK,除了这些以外,拼功能iPod Photo简直就是自寻死路。不过苹果是卖概念的,相信买苹果的人也不会考虑这个。

高端做工价格低端PISA炫彩海洋新上市(3)
耳机

    开来我们一开始用炫彩海洋跟iPod Photo比是正确的,连耳机它们用的几乎都一样,只不过PISA的是黑色版本。

高端做工价格低端PISA炫彩海洋新上市(3)
挂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