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暑期来临 高性价比小巧DV选购指南(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4:56 eNet硅谷动力

  文/老虎

二、老当益壮篇

  1、JVC DX37AC
 
  众所周知,JVC公司是立式机领域里绝对的“市场先锋”,DX37这款产品是JVC公司在去年针对中低端市场推出的产品,经过了几次降价之后,目前的价格已经稳定在了3600元左右,性价比非常的高。

暑期来临高性价比小巧DV选购指南(3)
JVC DX37AC

  DX37黑色与银色相间的外观设计给人以小巧玲珑、时尚轻盈的感觉,整机的外形尺寸仅为50.8 x 93.98 x 93.98毫米,出外旅行时拿在手中一点也不会有“累赘”的感觉!它采用了1/6英寸、80万像素的CCD影像感应器,可以达到520线的水平解像度,与目前市场上入门级新品数码摄像机的配置是一样的,基本可以满足日常拍摄的需要,而且如果你主要是用来拍摄户外景物,那么1/6英寸CCD影像感应器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表现还是不错的。  
  
  值得称道的是,这款数码摄像机采用了保证高品质摄录图像的F1.2非球面超明亮镜头,和JVC公司高端的DV型号采用的是一样的镜头。通常入门级机器采用的都是F1.8镜头,F1.2的非球面镜头可以比F1.8镜头多一倍的光线,为拍摄各种高画质动画和优异的静像奠定基础,由于采用全玻璃镜头构造,所以可以实现拍摄到高保真,高对比度图像,可以保证即使在室内或昏暗环境下也能拍出超高画质的图像,这对于由于CCD影像感应器的缩水而带来的低照度拍摄效果差的缺憾无疑是一个有益的弥补。
  
  目前,这款立式数码摄像机还在国内市场销售,价位可以说是已经降到了“谷底”,对今年的卧式机型不甚满意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很精致的立式机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