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教你如何一手玩转 双敏PX760使用手记(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13:52 PCPOP-电脑时尚

  文/菲菲

 
教你如何一手玩转双敏PX760使用手记(2) 教你如何一手玩转双敏PX760使用手记(2) 教你如何一手玩转双敏PX760使用手记(2)
第二种握法
 
教你如何一手玩转双敏PX760使用手记(2) 教你如何一手玩转双敏PX760使用手记(2) 教你如何一手玩转双敏PX760使用手记(2)
一手玩转
 
    这款产品可以有两种握法,一是将电池仓放在掌骨关节的凹陷出,二是将它放在远节指骨关节的凹陷处。两种握法都很舒服,可以轻松把手展开使用MP3。而且不管怎么握,食指中指和无名指都离不开右侧的三个键,拇指离不开HOLD键,小指可以轻松够到五向导航键。小编每次拿着它在公共场所一首把玩的时候,都可以招至不少羡慕好奇的目光。
功能强大一目了然

    一开机,双敏“享受生活”的画面跃然眼前,蓝黄双色OLED屏幕和同时显示4行。这款PX760的操作分成四种模式:音乐、收音、录音、内录

教你如何一手玩转双敏PX760使用手记(2)
屏幕

    音乐模式中,这款产品支持英文、中文、繁体中文三种模式,支持歌词同步显示,支持爵士、古典、摇滚、流行和自定义5中音效模式,支持各种循环、随机、检索播放模式。另外在曲目的搜索方面,这款产品不仅支持迅速跳至前、后文件夹的快速搜索,还只是向前、向后一次跳跃十首曲目的搜索,这在目前的MP3产品中还真不多见。不足的是,歌曲名显示的时候,偶尔会出现点小错误。

教你如何一手玩转双敏PX760使用手记(2)
音乐模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