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爱国者V系列相机发布专题 > 正文

最小20GB播放器亮相 爱国者P899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08:43 中关村在线

  文/J.R.UB

  近日,爱国者全球最小的硬盘式彩屏MP3月光宝盒P899正式登陆国内市场彩。P899采用1.8寸硬盘、65536色TFT液晶屏、高阶触摸式线控,而且体积很小。

  月光宝盒P899采用1.8寸微硬盘,容量可达20G,体积为93×60×17mm,挂带比普通耳机线更宽,上面分布的按钮即是隐藏式触摸线控调节器。通过这个挂带,可以进行选歌、调节音量等功能。


最小20GB播放器亮相爱国者P899上市
P899

  P899具有音乐播放器、录音机、FM收音机、游戏、资源管理器等五大功能。P899采用处理器外频高达133Mhz。使用160×128的65536色TFT彩色液晶屏,支持3GP视频格式(而且后续产品将完全支持AVI视频格式),GIF动画格式;JPEG图片浏览,可浏览图片最大像素高达500万。

  P899可进行多线程(多任务操作)操作,可以让用户在听音乐的情况下,玩内置小游戏、看电子相册以及读TXT文档。P899引进资源管理器功能,通过资源管理器工具,可以对本机存放的目录、文件进行管理。P899还可以将FM调频设置成自定义名称的电台,将喜欢的图片制作成桌面背景。P899内置俄罗斯方块、推箱子、五子棋、黑白棋4款游戏,并且支持游戏的更新和下载。

  官方指导价:20GB 3299元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