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28毫米广角全手动 佳能S60跌价求销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08:19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文/微笑

  佳能S60和S1 IS上市一年多以来,因为性价比差而影响销量,虽然这两款产品也曾经调过几次价,但总跟不上竞争对手的速度,因此直到现在,S60和S1 IS还是少人问津。

  上周佳能S2 IS的上市在一定程度上带动了S1 IS的价格,300万像素的S1 IS降为3000元整,相比松下等品牌的同类产品还是处于劣势,但不管怎么说,还是降了,佳能总有一批铁杆儿的忠实用户,还是产生了一定影响的。

  今天编辑得到消息,佳能S60(资料 评价 图片)的价格终于出现了又一次的下降,和前几次降价一样,幅度都不是很明显。经销商提供的最新的零售价格为3300元,而之前这款500万像素的广角相机,售价还高达3450元左右。

28毫米广角全手动佳能S60跌价求销量
佳能S60


28毫米广角全手动佳能S60跌价求销量
佳能S60


  S60是佳能S系列便携机型中第一款广角产品,定位商用及家用市场,采用了3.6倍变焦的广角镜头,并具有丰富的手动功能,在同类产品中性能还是比较不错的,唯一的遗憾就是价格问题,和S60几乎同时上市的理光GX,当初两款价位也差不多,而现在GX已经跌至2600元左右,虽然在质量上S60要比GX强一些,但对于一款已经上市这么长时间的产品来说,就算已经降到3300元,还是和市场有些脱节,其合理的价位应该在3000元以内。

  [参考价格]佳能 PowerShot S60:3300元
  [咨询电话]010-82668432
  [商家地址]太平洋一层173#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