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王者之选 2005年顶级数码相机简要评析(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8:07 IT168.com

  文/苏格兰火车

拥有真正来卡镜头及贵族DC外形的超高价格机型:松下LC1(资料 评价 图片)

六月市场参考价格:7500元

推荐指数:★★★☆☆

王者之选2005年顶级数码相机简要评析(6)
松下LC1

  如果你想在选购高档DC时挨宰,或许可选择它,尽管它看起来相当的洋气、贵族化。事实上松下LC-1在外型上和莱卡DigiLux2差不多,这是很多使用者一致的感受,业内人士也都知道,只是它比莱卡M6的镜头上多了一个变焦环。

王者之选2005年顶级数码相机简要评析(6)
松下LC1

  对于初学者来说,它或许不是最适合的,因为它没有提供太多的自动曝光方式,除了光圈优先以外就只有手动曝光了,当然,自动对焦功能还是有的,另外松下的相机基本都是莱卡认证镜头,但并非全是真的原装,而这款呢,则是真正的莱卡镜头,性能自然不错,不过开头已经说了,尽管它无论是设计还是性能都相当好,但贵。

王者之选2005年顶级数码相机简要评析(6)
松下LC1

  因为LC-1使用了徕卡DC镜头,具有F2.0-2.4的大光圈设计,因此它拥有出色的色彩还原效果和图象细腻度,从这一点看,确实适合那些喜爱贵族式典雅型相机的白领摄影发烧友及喜欢复古感觉的徕卡迷们。看来,外形高雅且拥有真正的来卡镜头、大光圈的精品,还是有相当的市场的。

王者之选2005年顶级数码相机简要评析(6)
松下LC1

  好,最后整体说一下它的主要优势与劣势吧,旁轴徕卡M6的数码版设计,手动功能自然让消费者使用舒适,加上外观雅致细腻,白领自然喜爱。另外,图象锐利、色彩还原真实细腻,它的双方向闪光灯设计也不错,不过它的机身塑料件材质就不怎么样了。没有光学取景器、焦距稍短,另外,价格过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