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王者之选 2005年顶级数码相机简要评析(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8:07 IT168.com

  文/苏格兰火车

最适合发烧级消费者配备的性能超强劲精品:佳能20D(资料 评价 图片)

六月市场参考价格:11000元

推荐指数:★★★★☆

王者之选2005年顶级数码相机简要评析(5)
佳能20D

  这款佳能的精品尽管是去年下半年推出的,但EOS 20D依旧在不少的关注者,特别是与它的上一代EOS 10D比较,优势更加突出。

王者之选2005年顶级数码相机简要评析(5)
佳能20D

  咱们还是来看看这款20D的主要特色吧。820万有效像素,这个就不用说了,digic 2影像处理芯片,1.6倍焦距转化系数,9点AF对焦系统,这些东西,加起来,威力可不小,另外它每秒5张的连拍速度及可储存23张照片的缓存也是你拍摄运动图像不可缺少的,同时它还兼容EFS镜头,兼容E-TTL II系统,因此整体说来,确实是一款最适合发烧级消费者配备的性能超强劲精品。

  由于它的性能强劲,各地发烧友都比较喜爱它,不过眼下国内各地报价也不太一样,有的低到10500元,有的则高达13480元,经过笔者查证,11000元的价格,似乎是比较公道的。它的优势,无疑是它超快速0.2秒的开机速度,最快1/8000的快门,有黑白模式且连拍快,但它的毛病也不少,如机震大、没有眼控,另外还取消了自定义按键。最要命的是lcd太容易进灰,两个密封都不好,同等价位数码单反比较,有的网友还感觉经跑焦,看来这款佳能 EOS 20D确实让人喜忧参半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