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把钱用在刀刃上 近期MP3跳水冠亚季排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7:03 天极yesky

  文/虫虫

  五月是促销的季节,和我们息息相关的日常用品:衣帽鞋袜等都进行了好几轮的降价,而作为数码产品的随身听也是降声一片。更甚的,个别品牌在短短的一个月中已经启动了三、四次降价促销的活动。降幅大,品牌多,产品涉及面广是五月随身听促销的特点。现在我们将此收集、归纳、总结后,将其冠亚季军罗列给大家,让大家能更加明智的去选购随身听。

一、MP3跳水冠军: 狂降400元

型号 容量 原价 现价 降幅
明基Joybee DA210 256M 1199元 799元 400
朝华MM 128M 999元 599元 400
科旗KM-910 128M 799元 399元 400

  跳水冠军的三个名额全被国内的mp3品牌所夺去,其中最让笔者难忘的是明基,朋友们都知道,向来明基的产品价格都是居高不下,而且在笔者印象中,明基也是一个不愿降价的主,而在促销的黄金时期居然狂降400来吸引消费者实属罕见。看来明基在降价大潮的怂恿下,其表现是毫不含糊。

1、明基Joybee DA210

  明基JoybeeDA210采用了简约时尚的方型设计,阳极处理的锑合金外壳在靓丽的色彩搭配下,更显得做工精良,手感细腻。整机尺寸为:60×41×12mm,仅重31克,无论挂在项上,还是放在口袋里都毫不占据空间。机身的正面是一个长方形的128×32点阵的液晶屏,在蓝色背光的映衬,使得屏幕所显示的字体更为清晰。

把钱用在刀刃上近期MP3跳水冠亚季排行
明基Joybee DA210

  DA210支持MP3/WMA/WAV三种音乐格式,拥有6种EQ音效模式:正常/古典/爵士/流行/摇滚/低音,内置4种语言菜单,支持歌词显示,拥有FM调频收音功能。这款播放器使用内置LI聚合物电池,在电池的工作下最大能连续播放8小时的音乐。

2、朝华MM

  朝华MM同样使用了矩形的设计,方正的外形,金属材质的机身加上光滑的涂漆,手感舒适,MM的尺寸为56×29×17mm,重37g。较为适合女性娇小的手掌。

把钱用在刀刃上近期MP3跳水冠亚季排行
朝华MM

  功能方面,朝华MM支持MP3/WMA/ASF/WAV格式文件,机内提供了高保真数码录音,并支持最高128kbps的CD直录功能;FM调频(87.5~108.0),可内录和自动搜台,并可预设定20个台。同时有A-B复读功能,7种预制音效及3D环绕立体声,而且还可以通过Normal、Rock、Jazz、Pop、SRS、Classical、Bass等7种音效模式来支持超强的3D环绕立体声效果。值得一提的是:带有SRSWOW设置功能,在内置锂电池400mAh的作用下,足够8小时连续播放。

3、科旗KM-910

  科旗KM-910的造型相当简洁,四四方方的外形显得非常规矩,镁铝铪金的外壳材质加上纳米钻石镜面,典雅高贵,整体的做工和手感都非常不错。机身的正面是65K色的OLED彩色显示屏,逼真的色彩使得这款机更加与众不同。KM-910有银白色、香槟色、蓝色、黑色、红色、太空灰等多种颜色选择,可满足不同人的需要。

把钱用在刀刃上近期MP3跳水冠亚季排行
科旗KM-910

  科旗KM-910采用3520解码芯片的设计方案,支持MP3、WMA、WAV、ASF格式的文件;内置FM调频收音机,提供30个预设频道的空间;支持LINEIN转录;支持ID3同步歌词及教材音文同步显示;还有英汉词典功能,可升级,并兼容大容量词库,提供初中、大学、研究生、MBA、TOFEL等11级词汇学习;带电子像册功能。另外还支持电子游戏(电子宠物)与E-BOOK文本阅读。顺带提醒大家这款mp3是使用3.6V内置高能锂电池。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