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民用顶级DC 六款高性价比精品相机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09:47 IT.COM.CN

  文/BBQ

“贫民的“机皇”:六大适合打工仔之精品机型”之六:梦幻篇

摄影发烧友心目中的梦幻机型:伊士曼柯达公司  柯达Pro SLR/n

市场关注指数:★★★★☆

主要卖点:

  有效像素约1371万,可使用Nikon公司的全系列镜头,专业镜头组庞大。对躁点抑制得很好,测光系统出色,色彩还原能力也极强。

民用顶级DC六款高性价比精品相机推荐(6)
柯达Pro SLR/n

  尽管咱们这儿说的是穷人用的、有特色的机型,不过最后还是说一款比较昂贵的东西,只当作为一种对梦幻的描绘吧。如果你想成为一名专业摄影师,眼下有什么最新的精品可以向你推荐呢?这款美国伊士曼柯达公司最近上市的1400万像素(有效像素约1371万)的Kodak Professional DCS Pro SLR/n,就相当不错。它具有一块35mm胶片尺寸大小的CMOS传感器,可使用Nikon公司的全系列镜头,专业镜头组庞大。

民用顶级DC六款高性价比精品相机推荐(6)
柯达Pro SLR/n

  它的重要卖点之一,就是对躁点问题的完美解决,在实际拍摄中对躁点抑制得很好,测光系统也出色。同时由于Kodak Pro SLR/n 的成像分辨率相当,色彩还原能力也极强。

  点评: 不过尽管它的拍摄效果相当不错,但价格也是顶级的,因此你在选购时,也要权衡一番。

民用顶级DC六款高性价比精品相机推荐(6)
佳能A520(资料 评价 图片)

  其实,佳能中低端中的一些杰作,也相当不错,如最近佳能面向数码摄影初学者所推出的PowerShot A系列数码相机、面向时尚人群的IXUS系列,以及定位准专业级别的350D。特别是佳能A系列,细节更为精致,可谓是打工一族的良好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