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最便宜的SRS播放器 魅族经典MP3性能评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5:36 PCPOP-电脑时尚

  文/魅fan

第1页:传奇创造者:ME   

  了解魅族是从它的ME开始的,而MX这类比较老的产品本人并没有实际使用过。在2004年初,MP3市场处于一个高端群雄纷争,低端乱七八糟,而中端则青黄不接的一个阶段,当时魅族的ME以1GB的大容量以及几乎为顶级的音质(在当时……)深深的打动了我的心。所以,我选择了它,而时至今日,MP3市场一年以来不断的动荡,魅族依然屹立不倒,其一年前的机型在目前虽然已经降到中低端,但却以其多功能、高质量、还不错的音色以及可升级性在低端产品中继续傲视群雄。

最便宜的SRS播放器魅族经典MP3性能评析
魅族MP3

    让我们在一年多以后的今天再来分析一下这款老将吧……

最便宜的SRS播放器魅族经典MP3性能评析
魅族MP3

    功能最丰富的MP3之一(通过魅族快捷的网上固件升级功能,ME的功能至今仍不落后)从ME刚上市时的3.xxx固件到现在最新的5.002固件,魅族带给我们一个又一个的惊喜。先是支持电子书功能,然后大幅度提升音质,再到支持SRS、WOW等音效。充分的说明了魅族出色的技术研发实力以及其非常出色的售后服务。如果大家对这点不以为然的话,那么魅族论坛里举行的老机添钱换机的活动则让每个用户都能实实在在的感受到魅族的体贴。

最便宜的带SRS音效MP3,128MB只需499元。

最便宜的SRS播放器魅族经典MP3性能评析
魅族MP3

    魅族ME采用了传统的长方形机构,外型设计比较时尚,绚丽的七色背光为它增添了不少魅力。它支持WMA/MP3/WAV多种音乐格式,具有line-in录音和MP3编码功能等传统功能;超强立体声FM收音,具有频道管理功能,可实时电台节目录制;除了支持最常见的“A-B”复读以外,还能够录音对比跟读;支持快捷键启动录音,可连续录音达9小时(128MB);采用图形化菜单管理和自定义开机动画也大大方便了大家的使用和娱乐;它采用一节AAA电池供电供电,可连续播放17小时。强大的功能再加上SRS专业音效的支持,其性价比不言而喻。

单一机型销售量之最。

最便宜的SRS播放器魅族经典MP3性能评析
魅族MP3

    魅族ME一直是中端市场热销的型号之一,从2003年上市以来一直热销至今,不得不说是一个奇迹。其总销量在魅族mp3中保持第一,国产MP3中也名列前茅。

 [1] [2]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