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比比谁最超值 国产数码相机对决洋品牌(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4:35 IT.COM.CN

  文/BBQ

“国产亦风骚:最个性化国产DC对决洋品牌”之四:低档入门篇

对决甲方:爱国者E365

对决乙方:日立HDC-302SLIM

  在国产低档入门机型中,国产品牌爱国者的一些产品还是不错的,譬如爱国者 E365,尽管仅采用300万像素CMOS,但性能不错,性价比也高。

  在洋品牌中,似乎很难找到与它比较的东西了,不过最近有一款日立HDC-302SLIM,似乎可拿来比较一下。

比比谁最超值国产数码相机对决洋品牌(7)
爱国者E365

  这款爱国者DC-E365外形还是比较酷的,机身亮银色,不过与一些洋品牌比较,液晶屏为1.5英寸,似乎不太大,但它操作上比较简单,你使用它时,可不用考虑光圈优先、快门优先等手动功能,其独特的自动曝光系统可以自动搭配合适的光圈和快门完成曝光。前面板采用滑盖式设计,方便用户随时开关机。E365拥有9种情景模式,最具特色的是其“二合一功能”,用户可以利用这个功能轻松的将所要拍的两张照片合在一张照片里。

  而日立最近推出的这款超轻薄数码相机HDC-302SLIM,体积仅86×22×56mm,使用SD卡,15.4万像素的2寸LCD,装备315万像素CMOS感应器,并可插值至800万像素(3264×2448),性能也不错。

比比谁最超值国产数码相机对决洋品牌(7)
日立HDC-302SLIM

  这两款机型,都比较有个性,有特色,譬如E365的特色,就是设置了录音及娱乐功能,通过录音键可以进行实时录音。其丰富多彩的游戏包括魔珠、幸运777、乐透彩,拍摄中更添乐趣。而这款HDC-302SLIM的特色就更多了,COMS、定焦镜头、插值,17-22厘米的微距,这些都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