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比比谁最超值 国产数码相机对决洋品牌(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4:35 IT.COM.CN

  文/BBQ

比比谁最超值国产数码相机对决洋品牌(2)
理光GX8

  事实上这款Caplio GX8当然也有自己的特色,上面也做了介绍,这儿就不多说了技术参数了。

  在细节上,拍得丽SL-8在国产机中是相当细致的,而广角精品理光Caplio GX8也是如此,再加上黑色专业的外观,颇有旗舰DC的风范。不少消费者都觉得,国产机型在细节上注重不太够,其实呢,这款国货拍得丽SL-8内置精密组件,不仅像素提升,而且超薄机身设计精良,而且拥有高密度合金材质为机体外壳。和其他国产机型比较,它也关注到了操作问题,譬如它的设计精良的操作按键,2.5寸低温多晶硅特大液晶显示屏,加上它融合的新一代先进光学技术,确实称得上是一款全新开发出世界首部真实800万像素1/1.8 ?CCD名片型数码相机。

  不过可与这款全球首部超薄800万像国货拍得丽SL-8比较的洋品牌,还多着呢,譬如在时尚机中,奥记mju:800就可与它比较,这是奥林巴斯公司旗下的首款mju:系列高像素新机,不仅配备了实用的防水功能及全新bright capture技术,时尚的机型和超高的像素也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

比比谁最超值国产数码相机对决洋品牌(2)
奥林巴斯mju:800

  与得丽SL-8比较,这款奥林巴斯mju: 800同样采用了1.8英寸800万像素CCD,它机内还置了19兆内存,并可支持最大为1GB的xD卡进行扩充,因此特色也比较鲜明。

  这里还只是简单的比较,至于拍得丽SL-8多重测光、定点测光功能这些,就不多介绍了。整体上说,与上面介绍的几款洋品牌比较,拍得丽SL-8确实值得消费者关注,而且它的性价比也高,眼下此款机型降价,从先前的2950元降到了2780元,更加实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