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展现时尚魅力 百元中端MP3播放器精选(1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1:34 IT搜购网

  文/波波

产品型号:安耐克C-30

产品价格:620元

产品容量:128M

 安耐克(ANECA)在MP3、数码相机、U盘、录音笔等数码领域都有涉及,其中的MP3产品更是广受消费者的好评。C-30就是很具有说服力的一款机型了。安耐克C-30与C-20一样,采用了6万5千色的OLED彩色显示屏,可显示四行的图文信息,可以进行方便的文件删除功能,节省你的内存空间。

 

展现时尚魅力百元中端MP3播放器精选(11)
安耐克C-30

 安耐克C-30外观上采用了银白色与浅绿色想结合的色调,整体上给人感觉是非常干净利落的。由于安耐克C-30表面上采用了磨沙处理,使其很具有手感。尺寸大小为75×35×15MM,重25G。侧位上分布了线控、耳机口、线性输入(直录口)、播放/暂停、快进快退等按键,另一侧分布了USB口、电源开关、菜单键、录音/幅度键等,方便快捷的操作,简便灵巧的使用。

 

  安耐克C-30支持MP3/WMA格式的音乐文件播放,支持MIC录音及LINE-IN内录,支持FM调频收音,你可以自动/手动选台,最多可以对20个电台进行随意存储。同时还具备歌词的同步显示、ID3歌曲信息显示、A-B复读、多种EQ设置和播放模式、自动关机等功能,支持英文、中文简体、中文繁体三种语言选择,最让人满意的就是具备图片浏览功能,可以进行幻灯片模式浏览,默认间隔5秒钟,可自定义间隔时间。

 

展现时尚魅力百元中端MP3播放器精选(11)
安耐克C-30

 

  在音质方面,由于安耐克C-30采用了Sigmtal新近出品的3502综合编码解码收音运放芯片,所以音质分外的出色。音效方面具有正常、摇滚、爵士、古典、流行五种效果模式。支持多种音效模式、多种播放模式,同时还具备自定义关机时间,自定义屏幕保护时间,自定义图片自动浏览间隔时间等设置。

 

 安耐克C-30附件包括产品质保卡、说明书、白色可挂式耳塞、耳塞海绵、USB线、音频线、MP3外套、充电器、线控以及一个标准USB口转安耐克C-30接口的转接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