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周末攻势 佳能两款A系DC偷降200余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 17:33 小熊在线

  文/毒刺蛇

  小毒今天刚一上班,就得到确切消息—在一个熟悉的商家那里佳能旗下两款性价比出色的DC(A95、A520)又降价了!虽然没有听到佳能全线降价,但佳能A95(资料 评价 图片)从近日2700元小降150元至2550元!A520从2350元降到2060元!虽然总的降价幅度不是很大只有一百多元,但目前2550元就能买到A95,2060元就能买到A520对于消费者可以说有些心理上的满足了吧。

周末攻势佳能两款A系DC偷降200余元
佳能A95

  这款佳能A95,在外观上沿袭了佳能PowerShot A系列的风格,机身前面板采用了金属材质做工,质感突出。人性化的手柄设计,对于实用者的拿、握感较为适中。机身体积为101mm×65mm×35mm,重量为235克。 A95的镜头焦距为38~114mm(相当于35mm胶片相机);光圈范围F2.8(广角)~ 4.9(长焦);对焦范围:普通45cm~无限远;微距5cm~45cm(广角);长焦25cm~45cm;具有4.1倍数码变焦能力。

周末攻势佳能两款A系DC偷降200余元
佳能A95

  另外,佳能A95的拍摄模式非常丰富,达到了21种之多,是佳能数码相机当中最多的,除了A80上原有的拍摄模式之外,还增添了8种(室内、潜水、烟火、海滩、雪景、植物、夜景拍摄、儿童和宠物)场景模式,令初学者也能充分适应各种复杂的拍摄环境,从而拍摄出动人的照片。

  另一款小降的佳能A520(资料 评价 图片)配备了4倍光学变焦镜头,35-140mm,最大光圈为F2.6,配备400万有效像素CCD,拍摄照片的最大分辨率达到了2272×1704。LCD为1.8寸,像素为11.5万。

周末攻势佳能两款A系DC偷降200余元
佳能A520

  操控方面延续了佳能A系列DC的传统特点,设计有全手动功能和强大丰富的傻瓜调控性能,内置的场景模式和各种随机设定,可以很方便的拍摄照片。在存储介质方面这款佳能A520采用SD/MMC存储卡,使用USB1.1接口,用2节AA电池供电。

  小毒觉这两款小降的相机现在购买还算值得,不过数码产品的降浮比较难测也可在持币再观望一阵子。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中关村科贸电子城2A067#数码相机专卖店去购买。咨询电话:010—51661156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