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热门机型降价忙 数码相机市场一周看点(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 14:47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文/杨羽

关键词:单反恶战

    告诉我,尼康 D70s有什么值得卖得这么贵?我想, 大部分消费者都会说没有。因此,早段时间,尼康D70s(资料 评价 图片)可谓销售惨淡。在销售上完全被佳能压制。看到这个情况,尼康肯定不能坐视不理,于是,D70s终于降价了。

热门机型降价忙数码相机市场一周看点(5)
尼康D70s

    目前,D70s的套机售价为8500左右。具体各地差价不同。但再想想,这个价钱是买一款六百万像素,而且高ISO下表现不好的机器(D70S)呢?还是买一款八百万像素,就算在高ISO下,成像依然不错的机器(EOS 350D)呢?这个问题,就要消费者自己考虑了。

    在D70s降价的同时,奥林巴斯的E300也在小幅降低自己的售价。目前E300机身售价为6100,套机售价不超过6600。因此,E300荣升目前最廉价的数码单反相机。

热门机型降价忙数码相机市场一周看点(5)
E300

    与使用索尼CCD/佳能CMOS的数码单反比,奥林巴斯E300(资料 评价 图片)在于高ISO下,画质不佳,镜头配套少,操控方式不够方便。但相对,E300在入门单反中, 扎实的机身用料也使其赢得不少口碑。希望这次微调能够让起销量再度上升。

    小结:

    由于佳能,索尼的两款重量级长焦型号正式登场,近期的数码长焦领域绝对值得我们期待。而索尼近期在低端市场动作不断,在F88之后,再对S40 S60两款机型进行价格调整, 看来,索尼今年主攻家用的意思已经十分明显了。

    而在众多发烧友关注的数码单反市场上, 尼康 D50居然以5800的超高售价对外公布,这比以往大家所想的不超过五千似乎相差甚远。而这是,宾得更再多发布一款低端入门的数码单反。看来,就算尼康的D50不降价,低端市场依然精彩。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