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HDTV入门配置 30英寸特色LCD电视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 11:10 IT168.com

  文/淡然

第2页:索尼KLV-MR30M1 投向中国首款产品

    SONY KLV-MR30M1液晶电视是索尼具有贵翔引擎的液晶电视的主打产品,这款液晶电视也是SONY在中国市场推出的第一款液晶电视机,也算是探路产品了,所以SONY为这台液晶电视装备了较多的先进技术,其中的核心就是用来命名的MR(Media Reality)全真显像技术。

    MR30M1与SONY早一些推出的等离子电视采用了相同的“漂浮设计”概念,这样的设计使MR30M1在外观显得还是较为时尚的。由于这款液晶电视的边框采用了较为特殊的透明有机玻璃面板,中间的显示画面就像是漂浮在半空,而且透明面板中的SONY标志和指示灯还进行了发光的设计。并且这款液晶电视还采用了独特的分体式设计,除了为其配备了媒体接收器以外,还配了电视高频头和各种输入端口外。在这款液晶电视上还设有 SONY力推的Memory Stick记忆棒插槽,这样用户就可以用液晶电视来播放数码相机和数码摄像机等拍摄的JPEG格式数码相片和MPEG4格式的动态影片。

HDTV入门配置30英寸特色LCD电视导购(2)
索尼KLV-MR30M1

    另外这款液晶电视在音质上还是较为出色的,采用了独特的TruSurroundDigital 5.1立体声系统,超薄高保真2路4单元扬声器以及配合BEE专业原音处理系统,所以可以给用户带来一个较好的视听感受。

    在功能上SONY MR30M1的图像调整菜单也很丰富,除了常见的调整外,还包括3D数码除噪,3档色温(冷、暖、标准)、彩色校正、伽码校正等。屏显模式有5种之多,除了常见的几种显示模式外,还有比较特别的14:9模式,另外其智能屏显模式能自动选择最合适的显示模式。

    在显示方面,MR30M1的显示效果也是非常的出色,画面锐利清晰,黑色表现很好,比较深沉,所以整体画面的纵深感很好,画面很有立体感。宽大的液晶显示屏,1280×768分辨率。先进的显示技术有效抑制了传统液晶屏因观赏角度不同而产生亮度和色彩的失真,水平和垂直观赏角度均为170度。

    技术参数
    电视类型:液晶电视
    扫描方式:DVD逐行扫描输入(625p/525p)
    尺寸:30英寸
    分辨率:1280×768
    水平视角:170度
    控制调节:智能音量控制
    音频性能:TruSurround SRS三维空间环绕声系统;中置扬声器输入
    外观设计:悬浮式屏幕设计
    其他性能:Memory Stick记忆棒 图像播放功能(JPEG/MPEG1)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