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新机型纷纷上市 佳能A95调价力争销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 08:31 PCPOP-电脑时尚

  文/popIceCream

  随着六月的到来,中关村的降价大战又开始了,由于Canon的S2 IS的上市,Canon公司开始对自己的一些产品纷纷降价。这里佳能A95(资料 评价 图片)的降价最为突出。

新机型纷纷上市佳能A95调价力争销量
佳能A95

  PowerShot A95采用了1/1.8英寸500万象素的CCD,感光度ISO 50到ISO 400,具有3倍光学变焦,相当于35mm相机的38~114mm焦距段,光圈范围在F2.8(广角)~ 4.9(长焦)。PowerShot A95的液晶屏延续了深受用户欢迎的可旋转LCD显示屏,而且尺寸为1.8英寸,象素也提高到11.8万,无论是取景或预览拍摄成果,都更加清晰和方便。

新机型纷纷上市佳能A95调价力争销量
佳能A95

  目前Canon的A95的最低售价为2550元,为在目前竞争激烈的DC市场上获得一席之地,佳能公司只能无奈做出降价的选择。这款DC比较适合喜欢手动拍摄朋友们,因为它能让你体验更多的拍摄乐趣。

佳能A95
[参考价格] 2550元
[联系方式] 北京科贸2层2A067# (010-51661156)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