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拒绝夏天抱火炉 1GB清凉闪存MP3导购(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15:17 PCPOP-电脑时尚

  文/菲菲

第8页:国产芯片智能充电 朗科C680 1GB

    朗科C680,国内自主研发的第一款智能充电MP3播放器。光凭这自主开发一事,让我们真是不介绍都觉得自己不爱国。更何况这款产品不论外形设计、功能上本来就有不少亮点,即便不是国产芯片,单纯做为1GB闪存产品,也是要介绍的。

    C680在外形设计上,采用光滑的流线边角,配以类似皮质的防滑镶嵌设计,手感极好。定位于讲究品味、质感的事业男士,当然也是崇尚中性之美的白领MM之佳选。C680的彩屏及收录、FM收音等主流功能配置,足以应对潮流;同时它不过分追求功能上的无限扩展,从而最大限度地保证了MP3音质的趋于完美。

拒绝夏天抱火炉1GB清凉闪存MP3导购(8)
朗科C680 1GB

    C680的智能应用体现在它的充电方面。在连接上USB接口后,C680会自动检测剩余电池的电压,只有当电压低于某一设定值时才会对其进行充电,这样就大大减少了对其锂电池的充电次数,至少增加锂电池的使用寿命2-3倍以上。用户如果想将电池全部充满,还可以将HOLD键拨向HOLD位,机器将直接对电池充电,直至充满。此项智能充电技术据悉是朗科公司独创的专有技术。

    一句话,C680是民族的,C680是科技的。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国内自主研发芯片的MP3产品会越来越多。

朗科 音乐精灵 C680(1GB) [参考价格] 2299元 [联系方式] 北京北计三办公自动化有限公司(010-6210266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