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拒绝夏天抱火炉 1GB清凉闪存MP3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15:17 PCPOP-电脑时尚

  文/菲菲

第3页:一机两用简单方便 创新muvo TX FM 1GB

    创新公司的设计师应该算师特立独行了。他们使用了最简单的方法把一块U盘变成了一个MP3随身听:muvo TX FM最大的亮点或者说是最吸引人的地方恐怕算是主机身与电池盒分离的特别设计,机身其实就相当于一个U盘一样,可以单独使用。

拒绝夏天抱火炉1GB清凉闪存MP3导购(3)
创新muvo TX FM 1GB

    muvo TX FM功能包括支持MP3播放,muvo TX FM在播放本身的录制的WAV可以播放。音效方面有正常、摇滚、流行、古典、爵士、自定义这几种模式,自定义EQ中可以分五段频率可以调节,分五个频段,每个频段由-14到+14dB提升或衰减。FM调频收音只要执行自动搜台,muvo TX FM就能自动搜索并接顺序储存起来,搜索完毕自动返回第一个频道节目,而且搜索完毕后可以手动编辑每个节目的位置。

    muvo TX FM最大的好处,就是这款产品随时都可以作为U盘使用,只要拔下电池盒,机身可以随时往电脑上插,根本不需要USB接线。何况它有1GB的容量,传什么东东都够啦。

创新 MuVo TX FM(1GB) [参考价格] 1350元 [联系方式] 北京航星网讯(畅捷)科技有限公司(010-82698281)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