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精彩纷繁 五月国内DC市场热点回顾与剖析(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4:34 IT.COM.CN

  文/BBQ

“精彩纷繁:五月国内DC市场热点回顾与剖析”之二:

入门机型消费势头有所上升:低档精品畅销,市场售价抵达新低点

  在五月,入门机型消费势头有所上升,特别是低档精品,更加畅销,当然,这些与这类产品的市场售价已经抵达新低点有关。如大屏富士E510(资料 评价 图片),眼下才2000来块,作为520万像素杰作,它的相当于28-91mm的广角镜头、2英寸LCD显示屏及能使用2节5号电池都是公认的优势,它在五月的售价为2200元,还有赠品。

精彩纷繁五月国内DC市场热点回顾与剖析(2)
奥林巴斯μ-mini S(资料 评价 图片)

  另外,宾得2合1概念长焦机Opito MX4曾经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它五月的价格再次下调,降到了2350元,已经成为五月最便宜的10倍光学变焦400万像素精品。宾得MX4(资料 评价 图片)采用1/2.7寸400万有效像素CCD,不过机身仅采用了塑料材质,这是让人遗憾的地方,但或许正是因为如此吧,重量仅为128克,另外外表面的金属涂料层也很时尚。

  它的核心卖点,就是它的SMC多层镀膜镜头,10倍光学变焦焦距。它的镜头采用内变焦设计,在镜头的右上方是录音麦克风。另外它还配备了独特的可旋转式手柄,可以进行垂直面的180度旋转。整体说,它确实有点另类,有着类DV的外形设计、视频能力也是其着重突出的重点。

精彩纷繁五月国内DC市场热点回顾与剖析(2)
奥林巴斯μ-mini S

  当然,一些时尚灵动型精品也大大畅销,譬如奥林巴斯的μ-mini S居然直降300元,这款精美的流线形设计杰作让不少时尚女孩们心动,事实上它的流线型造型也成为男士们的最爱,这,或许与它的动感、灵动、智慧有关吧。它的畅销是有多种因素的,μ-mini S在升级后已经成为了500万像素的主流机,2.0英寸的液晶屏显示效果相当不错,眼下才卖2400元,太便宜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