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独具特色 05年最炫目精品数码相机盘点(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 08:48 IT.COM.CN

  文/BBQ

照片色彩逼真、仅有名片般大小的陶瓷镜头炫酷机型:卡西欧S100(资料 评价 图片)

  这款卡西欧S100确实有点另类,一方面它轻薄无比,不足17厘米,居然拥有2.8倍光学变焦(事实上它才名片大小),另外它采用陶瓷镜头技术,可见它的工艺水平确实相当高。

独具特色05年最炫目精品数码相机盘点(2)
卡西欧S100

  说它是炫酷机型一方面是因为它的设计,整体上以不锈钢材料打造而成,另外就是它的镜头。要知道,它可是眼下卡西欧新一代陶瓷镜头卡片机的最经典产品,因此厂商对它是下了大功夫的。

  它的成像质量比较真实,不象索尼的部分机器那样有点夸张,色彩还原还不错。不过它的ccd大小为1/3.2英寸,只有320万像素的分辨率,拍出的图片,细节表现就不那么充分了,有时暗部噪点相对明显,甚至出现紫边现象,尽管对于如此小巧可爱的东东,这些毛病不是我们愿意看到的,但它们确实在在。

创造了四个“世界之最”的三星全球首发专业长焦相机:三星Pro815

  这款精品来头可不小,它就是创造了四个“世界之最”的三星全球首发专业长焦相机Digimax Pro 815,是一款800万像素的相机,采用的是CCD感光原件。根据三星介绍这款相机创造了四个“世界之最”,一,最高的光学变焦,高达15倍的光学变焦。二,世界最大的TFT LCD液晶取景器,达到了前所未有的3.5英寸,和大家常见的PDA屏幕大小是一样的。三,世界最初采用TOP LCD。四,世界最大容量电池,达到了前所未有的1900毫安。最后,它的电池采用的电压是7.4V,而非大家经常所见到的3.8V-4.2V锂电。

独具特色05年最炫目精品数码相机盘点(2)
三星Pro815

独具特色05年最炫目精品数码相机盘点(2)
三星Pro815

  怎么样,仅这几天,它就足够炫的吧?由于篇幅,这款咱们就说这些吧。

创新的拍摄选项、全新互换镜头数码单反相机:尼康D70s(资料 评价 图片)

  这款尼康D70s在国内的媒体上说了很多,眼下它已经正式发布,作为一款继承尼康获奖相机D70的高画质、高性能和友好的精品机型,它的卖点还真不少呢。

独具特色05年最炫目精品数码相机盘点(2)
尼康D70s

  譬如,它通过白平衡与拍摄时光源进行匹配,自然地还原各种颜色。高级自动白平衡通过灵活的选项可以满足绝大多数拍摄状况的需要,包括包围式白平衡,六个微调手动设置以及使用灰或白色对象作为参照的预设白平衡选项。

  另外,无论是手动控制还是通过高级的自动化操作,创新的拍摄选项简化了拍摄过程。

独具特色05年最炫目精品数码相机盘点(2)

  最后,就是它操作上的超爽感受了,你可通过模式拨盘选择的七个自动数字可变程序选项,它通过组合个人手动控制和强大的自动化操作选项,帮助拍摄者在复杂的拍摄环境下获得最佳拍摄效果,即使拍摄一个稍纵即逝的画面也可得心应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