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惊喜的变化 八款最具革命性突破DC盘点(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14:12 IT.COM.CN

  文/BBQ

可配潜水套装、搭配了最新CxProcess III影像技术的未来之星:柯尼卡美能达X60(资料 评价 图片)

最有“革命性”突破之处

  款搭配了最新CxProcess III影像技术的DC,它的一些设计思路,对以后的数码相机肯定有一定影响。在性能上它的成像色彩相当生动,同时它的微距对焦距离为5cm,对普通消费者已经足够,同时机身还内置15MB内存。

惊喜的变化八款最具革命性突破DC盘点(8)
美能达X60

  这款柯美红版X60眼下可是市场上的焦点机型,作为X50的升级产品,这款DiMAGE X60使用500万有效像素CCD,但屏幕却升级成了目前主流的2.5英寸LCD。

  此外,与Nikon D50的特色有点近似,它的高速开机也相当不错,不过可没有Nikon D50那么快,从开机到进入可拍摄状态只需短短的0.5秒钟,也不错了(要知道,Nikon D50才0.2秒)。

惊喜的变化八款最具革命性突破DC盘点(8)
美能达X60

  无论如何,这款红色版X60性能还是不错,配备了1/2.5英寸CCD,再加上最新的CxProcess III影像技术,所有这些,已经让它相当厉害了,在性能上它的成像色彩相当生动,同时它的微距对焦距离为5cm,对普通消费者已经足够,同时机身还内置15MB内存呢。

惊喜的变化八款最具革命性突破DC盘点(8)
美能达X60

  另一个卖点,就是它可配潜水套装,因此你夏天外出时,它的用武之地会更大一些。总之,这款搭配了最新CxProcess III影像技术的DC可谓是未来之星,它的一些设计思路,对以后的数码相机肯定有一定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