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致命的豪华 数款最奢侈MP3播放器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11:31 中关村在线

  文/J.R.UB

  豪华代表什么,奢侈,昂贵,漂亮,稀少。这些好像都有知名的诱惑,对于不同的人。现在展现的是6款奢华的MP3产品,也许咱们一辈子也用不到。

  钻石iPod HP版

致命的豪华数款最奢侈MP3播放器一览
钻石iPod

  在MTV颁奖典礼上,HP将通过著名的饶舌歌手P.Diddy推出世界上最豪华的HP-iPod。

  这款超级hPod,将使用钢琴黑作为整机的颜色,并将会在外壳上镶嵌钻石形成HP的LOGO。毋庸置疑,这款hPod将会限量发行,并且是世界上最贵的iPod。

  钻石YPW3 珍藏版


致命的豪华数款最奢侈MP3播放器一览
钻石YP-W3

致命的豪华数款最奢侈MP3播放器一览
钻石YP-W3

  YP-W3外壳使用了铂金铸造,并且正面镶有8颗0.007克拉的天然钻石,附件中含有此钻石的鉴定书。当然了,如此配置价钱肯定不会便宜,目前YP-W3的售价高达900美元。

  YP-W3只有1G容量版本,电源方面使用了一块3.7V锂电池,可提供连续8小时的播放时间(播放MP3格式的音乐文件,128Kbps ,音量20)。

    YP-W3三围为52.8*62*15mm,重68g 。播放MP3时信噪比为90db,FM收音时为50db,耳机输入功率为17mw,FM接收范围:87.5—108.0。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