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质量终极考验 看五款大牌相机谁比谁硬(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5:54 中关村在线

  文/笑看风云

  接下来,在2米、电源开启的摔落测试中,卡西欧EX-Z55被摔坏。松下LUMIX DMC-FX7摔的电池仓松动,但可以正常拍摄。

  在2.5米初测试下,松下LUMIX DMC-FX7、佳能IXUS 50、奥林巴斯μ-mini DIGITAL三台机器在电源关闭时全都通没有摔坏。

  但是电源开启时测试,松下LUMIX DMC-FX7首先坏掉了。外观变形严重,虽然能开机,但已经不能变焦和释放快门了。

  而佳能IXUS 50和奥林巴斯μ-mini DIGITAL都可正常拍摄。为了让它们也坏掉,我们就反复在2.5米处摔落这款相机。


质量终极考验看五款大牌相机谁比谁硬(3)
LUMIX DMC-FX7

质量终极考验看五款大牌相机谁比谁硬(3)
坏掉的LUMIX DMC-FX7

  2.5米处、电源开启摔落测试第二次两款机器都通过了。在第三次的时候,佳能IXUS 50终于不行了,它的镜筒部剧烈扭曲,不能拍摄。

质量终极考验看五款大牌相机谁比谁硬(3)
佳能IXUS50

  而奥林巴斯μ-mini DIGITAL的电池盖破损,但是可以正常拍摄。

  不过,我们第四次再把奥林巴斯μ-mini DIGITAL单扔出去的时候,它也“光荣牺牲”。无法正常开机。

质量终极考验看五款大牌相机谁比谁硬(3)
最后,奥林巴斯μ-mini以四次才被摔坏,赢得了本次测试的冠军。

[上一页] [1] [2] [3]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